•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党建工作

韶关市政数局开展“红色文化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8 17:46: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局于10月20日上午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及下属事业单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党支部40余名党员赴中共粤北省委五里亭旧址开展“红色文化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3.png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进行。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向党表决心示忠诚,不忘初心使命,永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二是瞻仰“红色祖屋”。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革命时期中共粤北省委众多革命前辈工作、生活的地方,聆听他们的红色故事;三是参观粤北省委及华南抗战革命陈列馆。通过听讲解、看展物、观视频等形式,充分了解粤北省委带领人民群众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深刻体会前辈们为了千万劳苦百姓翻身做主人、建立伟大新中国对党忠诚、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四是认真听取党史专题讲座《中共粤北省委与华南抗战(第23期)》。全面系统了解中共广东省委及华南抗战的历史,增进对早期共产党人忠诚、担当等革命誓言的理解。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决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为我市“数字政府”建设和政务服务改革工作努力奋斗。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