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党建工作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1-01-14 16:17:1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1日,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委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议。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风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金保,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及基层党员代表共19人。


   会上,7位党(总)支部书记针对本人在2020年度开展党建各项工作,重点是围绕履行抓党建责任情况、存在问题、认识体会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金保同志进行了点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风同志作总体点评和总结讲话,深刻剖析了各支部书记的存在问题,并对抓好下一步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加强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议题”和党支部“三会一课”长期主题,勤政务实,用党建引领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二是要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加大数字政府的建设力度,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减轻群众企业办事难、办事烦。四是要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要认真总结和梳理工作成绩,善于把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提炼出来,形成我们的特色和亮点,积极申报今年市直属机关工委创新创优项目。五是要在监督管理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上下班纪律、值班值守、网络安全、微信邮箱、日常保密、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等方面的监督与管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助推我市“数字政府”建设和政务服务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述职评议会上,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结合工作实绩对每一位党(总)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