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党史地方志工作

《仁化年鉴(2021)》荣获全省优秀年鉴一等年鉴

时间:2023-03-22 09:14:0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对全省优秀年鉴(2021年卷)进行通报,《仁化年鉴(2021)》被评为县级优秀年鉴“一等年鉴”。

  《仁化年鉴》是由中共仁化县委、仁化县人民政府主持,县域各有关单位共同参与编纂的资料性工具书。自2012年步入“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当年出版”规范化轨道,至今已规范出版11部(总14部)。

  《仁化年鉴(2021)》系统、真实地记述了2020年度仁化县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概貌和发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就,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为社会各界了解和研究仁化提供基础资料,为编史修志、地情研究储备资料。全书由卷首彩页和正文两大部分组成,正文主体部分有25个类目181个分目1100余个条目,共71.3万字。

  据悉,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于2022年12月中旬组织年鉴专家和业务骨干对参加全省年鉴质量评价的130部各类优秀年鉴进行质量评价。

  《仁化年鉴(2021)》被评定为县级优秀年鉴一等年鉴,全省获此等殊荣的县级优秀年鉴仅19部,仁化是韶关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区。

〔仁化县〕202303001《仁化年鉴(2021)》照片.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