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工会组织观看禁毒题材电影《无毒岛》

时间:2023-03-22 09:11:3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着力构建全覆盖毒品预防教育体系,2023年3月17日,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中影世纪银河影城参加了禁毒教育电影《无毒岛》观映活动。

1.png

  毒品一沾,残害一生。《无毒岛》影片根据真实案例改编,通过展现缉毒与贩毒的生死较量,直击人性善恶,讴歌缉毒前线卧底的缉毒英雄。紧张刺激的镜头、感人催泪的剧情给在场所有干部职工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加强了干部职工对禁毒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

  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影片,让干部职工们真切感受到缉毒工作的艰辛不易。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毒品滋生诸多社会问题,破坏社会安定,危及国家和民族安全,要严守党纪国法,增强自我禁毒防毒意识,防微杜渐,坚守禁毒防线,共同参与禁毒工作,汇聚起禁绝毒品的强大能量,构建绿色无毒的社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