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粤鉴话你知” 韶关选用数量居全省第一

时间:2023-02-15 10:09: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1月,根据省地方志办关于继续做好“粤鉴话你知”项目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粤鉴话你知”稿件报送及选用排名情况,韶关市地方志办报送的稿件32篇,有10篇被选用,选用数量居全省第一。

  据悉,韶关市地方志办下大力度打造掌上史志,2022年建立了信息管理制度,改版了“韶关史志”,调整优化了栏目设置,每个工作日更新信息3篇以上,同时,严把政治关、保密关,层层审核,由信息员收集信息,所在科室审稿、分管领导审核签批,再上传发布,严格保密审查,严防意识形态问题的发生,确保报道信息严谨、安全、无误。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