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室到十里亭镇湾头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3-01-16 11:41:3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1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主任段志坚、副主任邓培雄一行到浈江区十里亭镇湾头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为湾头村党史方志驿站揭牌,并走访慰问脱贫户。

  段志坚首先来到脱贫户姜新云、姜桥秀家,用方言与他们面对面拉家常、唠日常,为他们送上春节祝福,细致了解他们当前身体、经济收入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对未来生活要充满美好期待,生活中的困难可及时向帮扶干部和有关部门反馈。

11.1.png  走访慰问脱贫户

  来到湾头村加州鲈鱼养殖建设基地,段志坚深入项目施工场地和养殖鱼塘,认真听取加州鲈鱼规模化养殖和精深加工项目的情况介绍,全面了解项目建设方案、养殖鱼塘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等环节情况,仔细询问该项目收益分配和带动当地村民致富增收等内容。

  在驻镇帮镇扶村联席会议上,段志坚和各成员单位领导共同听取了十里亭镇党委政府及驻镇工作队的工作汇报,一致对十里亭镇驻镇帮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立足自身资源禀赋,落实好乡村振兴志和《十里亭镇乡村振兴工作纪实》编纂工作,深入挖掘湾头村历史文化资源,做好村党史方志驿站建设,助推地域文脉传承发展。

11.2.png  湾头村党史方志驿站揭牌现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