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翁源县史志办到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汇报交流工作

时间:2022-12-20 15:37:2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12月8日,翁源县史志办主任邓国伟一行到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汇报史志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主任段志坚、副主任张文才听取汇报,有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邓国伟汇报了2022年翁源史志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翁源年鉴2022》编纂出版进度、《全粤村情·翁源县卷》审稿意见的修改完善情况以及《中国共产党翁源县历史第三卷》(1978—2012)进展情况。

  段志坚对翁源在全市率先编纂年鉴简本给予充分肯定。段志坚指出,在翁源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翁源史志工作全力推进,呈现了新变化,取得了长足进步。段志坚强调,翁源史志办要认真总结好2022年工作,贯彻落实好省市有关工作要求,抓好2023年史志工作的谋篇布局,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中推进史志工作提质扩面,要进一步加强抗战时期史料的挖掘,进一步加强古驿道文化的梳理、整理和挖掘。张文才就提高年鉴编纂质量和地情资源开发利用提出工作要求。

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