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领导上线“12345” 在线听民声解民忧

时间:2024-04-11 09:55:59 来源: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畅通民意渠道,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展现政府倾听民声、服务民生的决心和行动,3月21日,市12345热线邀请了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张风上线接听。

图片3.png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 张风

  “您好,这里是韶关12345热线,请问您有什么问题需要反映?”工位前,张风戴着耳麦,认真倾听群众来电。活动期间,张风共接听了12位市民的来电,其中有的咨询医保社保问题,有的则反映城市管理等方面的诉求。面对群众咨询和诉求,张风详细询问细节,一边耐心地解释相关政策、做好答复,一边记录问题要点,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深入了解市民需求。

  市12345热线成立以来,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搭建起政府和市民沟通的桥梁,以成员单位领导和专家轮流接听的方式,拉近政府和市民的距离。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