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倾听民声 守护民生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上线“12345”

时间:2024-03-12 11:11:20 来源: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各级、各部门为民服务意识,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定期邀请政府部门领导到12345热线现场接诉、回访,实现政府与群众的“直接对话”。

IMG_7638(1).JPG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 杨瑞光


  2月2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瑞光来到12345热线话务间,化身话务员,现场认真聆听群众的来电。期间,众多市民来电,有的反映关系自身利益的社保问题,有的反映城市油烟污染问题,有的则咨询相关行业政策等。杨瑞光同志在接听活动现场,认真倾听、细致解答、积极回应,尽心尽力为来电群众排忧解难。

  市12345热线一端连着政府,一头系着百姓,是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是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的重要渠道,也是检验工作成效、改进服务质量的重要平台。领导接听群众来电,使政府更好了解群众的诉求,促进政府提升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改善工作流程,更快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