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守护生命“救”在身边—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时间:2024-02-08 10:38:39 来源: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增强韶关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应急救护意识,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的急救水平,2月6日,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特邀请韶关市应急救护指挥中心到中心开展两场急救技能培训。

17774911018069431766(1).jpg

  培训中,市应急救护指挥中心专家采用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先详细介绍了体外除颤仪的使用方法、胸外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心脏复苏方法的基本技巧、心脏复苏是否有效的基本指征。随后利用仿真模拟人进行现场演示教学,确保所有参训的工作人员能够基本掌握现场心肺复苏、AED正确操作的技能。培训结束后,由专家对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实操考核,本次培训共63人通过了现场实操考核。

4425828778981327474(1).jpg

13815040104449902978(1).jpg

  通过本次培训,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急救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应急救援能力都得到进一步提高,也为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障,为来中心办事的企业群众建立起了一道安全堡垒。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