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成员单位领导上线“12345”听民意 解民忧 暖民心

时间:2024-02-02 09:12:44 来源: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发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连心桥”作用,有效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1月,12345热线分别邀请了市水务局副局长黄良勇和市残联副理事长陈文波到12345热线现场接听群众来电。

IMG_7633(1).JPG

韶关市水务局副局长 黄良勇

IMG_20240124_092145(1).jpg

韶关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 陈文波


  “您好,这里是韶关12345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您反映的问题我已经记下了,我们会马上核实情况,后续相关部门会尽快给您反馈办理情况,请耐心等待,谢谢您的来电。”在接听现场,黄良勇和陈文波耐心聆听市民反映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并一一作出解答,确保群众所反映的合理问题均能得到顺利解决。通过接听活动,两位领导更近距离地倾听群众的声音,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进一步增强了与群众的互动和沟通。

  接下来,市12345热线将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与市水务局、市残联等部门沟通,不断提高12345热线的工单办理效能,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难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