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浈江区12345热线办:思民之所忧,解民之所困

时间:2024-01-10 16:37:53 来源:浈江区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期,浈江区12345热线办收到市民求助,其母亲是浈江区十里亭的残疾人,患有认知功能障碍和偏瘫,无法前往银行取钱和办理出售房子手续,其进行代办时被要求出具残疾人的监护人证明,希望相关部门协助处理。

  该热线办收到工单后,立即电话联系该市民,了解具体情况之后,联系区残联派人前往该市民住处查看其母亲的身体状况,并通过视频将其母亲的状况提交给有关评残医院进行评残鉴定,及时为残疾人群众排忧解难。

  2023年以来,浈江区热线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持续做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流转和调度工作,及时上报舆情,深入分析热线数据,总结每月简报,强化发挥12345热线辅助决策和风险防范功能,切实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百姓的获得感、满意度。

  下一步,浈江区热线办将与各热线成员单位一起,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12345热线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浈江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有效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