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上线接听

时间:2023-04-24 09:20:22 来源: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倾听群众声音,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4月1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桂胜来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平台,接听群众来电。

IMG_7392(1).JPG

韶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张桂胜

  接听过程中,张桂胜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回应群众提出的问题,对每一件诉求进行了详细记录。随后,张桂胜随机抽取部分市农业农村局处理的诉求工单进行电话回访。

  “您好,这里是韶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市民回访电话,请问您之前向12345热线反映关于个人饲养观赏性乌龟的问题,是否有收到部门的答复结果?对处理结果是否满意?”“部门已经进行处理了,我非常满意!”市民满意的说道。

  张桂胜同志通过参加上线接听活动,变换“接线员”的角色,感受到政务热线接听工作的不易和责任。同时,张桂胜同志也充分肯定12345热线在推动政府听民意、解民忧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对领导上线接听活动高度赞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