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12345政府服务公共中心莅临市12345热线参观交流

时间:2023-04-12 14:17:09 来源: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9日上午,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万自力副主任带队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就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畅通政民互动渠道等工作进行参观交流。

IMG_20230329_102513_2(1).jpg

  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人员现场参观了市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大厅和12345热线话务现场,详细了解了市12345热线的发展历程和运行情况、系统建设及管理模式等有关情况。随后,双方就热线优化整合、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诉求办理质效、提升热线知晓率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相互汲取宝贵经验。

  下一步,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学习和借鉴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的优秀做法,继续聚焦为民办事为企解忧,充分发挥“哨点”作用,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着力打造有诉必接、有接必办、有办必复的政务服务品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