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同心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助力韶关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4-06 14:39:49 来源:韶关普法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113 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实施,日前,市法律援助处与市行政服务中心在韶关市政务服务大厅联合举办“同心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助力韶关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6143839.png

  此次活动重点宣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法律援助法》,以及妇女、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重点内容,鼓励广大妇女在合法权益受侵害时勇于维权。活动还设置了法律咨询专席、维权知识普及岗和宣传品派发点,现场氛围热烈,共计派发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引导现场群众关注“韶关普法”公众号,时刻关注最新法治动态,增强广大妇女法治观念。

  自“三八”妇女维权周开展以来,韶关市法律援助处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共开展法治宣传活动3场,派发宣传资料1200余份,现场解答妇女法律咨询20余人,通过宣传活动把与妇女儿童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送到妇女身边,引导广大妇女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共同营造关爱、保护妇女良好社会氛围,共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助力韶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