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市12345热线获评省级“巾帼文明岗”

时间:2023-03-22 09:04:49 来源: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最美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

近日

广东省妇联、韶关市妇联表彰了一批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韶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mmexport1678335030575(3).jpg

韶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荣获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市12345热线以“听民声、纾民困”为导向,积极探索,改革创新,在化解矛盾、促进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连心桥”和“缓冲器”等积极作用,为企业群众提供7*24小时的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建言献策等全天候服务,致力打造出一条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爱心线。据统计,市12345热线2022年度业务受理总量达94.17万件,同比增长64.94%,群众服务满意率99.68%。

  市12345热线有44名女性工作人员,占总人数的83%,这一支看似柔弱的巾帼队伍,她们坚守初心梦想,以热线为阵地,以话筒为媒介,听民声、解民忧;她们坚守岗位,不惧压力,日夜奋战,彰显“巾帼”力量;她们秉承“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服务宗旨,用强烈的责任心和稚嫩的肩膀撑起了政务热线的“半边天”。近年来,市12345热线以“打造便捷、高效、规范、智慧的政务服务‘总客服’”为工作目标,着力解决民生诉求、优化营商环境,先后获评全市“抗疫先进集体”、全市“三八红旗集体”、全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2022年在D3评估平台《2022年全国12345政务热线运行质量排行榜》测评中,韶关12345热线在312个普通地级市政务热线运行质量排行榜中综合排名第15位,位居广东省普通地级市第2位。

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JPG

  荣誉是认可,更是鞭策。市12345热线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斗志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奉献和担当精神,继续弹好政务服务“五线谱”,奏响便民利企“最强音”,用一等的政务服务助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韶关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