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强国复兴有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时间:2023-02-28 09:10:33 来源: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刻领悟报告内容。2月21日上午,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强国复兴有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引领团结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嘱托、担当使命,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掀起中心上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IMG_5517.JPG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由中心各部门组成的7支参赛队伍参加活动,试题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章、党史、中国历史等方面知识,试题涉及面广,内容丰富。参赛选手们沉着应答,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

IMG_5539.JPG

  通过本次活动,浓厚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中心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激发全中心上下的学习热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市政务服务改革新篇章!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