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医保政策有变化?市医保局领导上线为您解答!

时间:2023-02-03 14:27:17 来源: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医保作为社会兜底工程,关系着民生实事、大事。据悉,市医保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全面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推动医疗保障工作更加便民利民,并于2022年底先后出台了《韶关市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韶府规〔2022〕18号)等多项政策法规。为更深入地了解群众需求,近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明走进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听现场,与群众互动交流,为来电群众解疑答惑,宣传和解读医保政策。

IMG_7344(1).JPG

韶关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明

  期间,陈海明接听的来电中涉及医保类诉求占70%,主要涉及门诊共济选点、医保个账返还等问题。陈海明对每位来电群众的诉求都耐心地进行记录和解答,将最新的医保政策精准、详尽地传达给群众。医保社保是民生之依,一直是市民关心关切的热点,接下来,市12345热线将与市医保局紧密联系,加强话务人员的专业知识培训,全面及时的了解最新的医保政策和实施情况,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让惠民政策落到群众的心坎上。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