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12345热线“居家接听” 确保热线不断线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3-01-10 14:02:5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去年12月以来,随着阳性病例增多,我市12345热线话务员也陆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居家隔离人数不断攀升,人员到岗率逐日下降,话务接听工作面临新一轮挑战。为全力保障热线正常运行,确保企业群众诉求渠道畅通,市12345热线迅速进入应急状态,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和韶关电信的全力配合下,通过技术手段,突破场地、设备等限制,全面实现“居家接听”+“现场办公”双模式,全力保障我市12345热线服务不断线,全天候24小时“在岗”。  

  “先生,很抱歉,因身体不适通话时声音会有些沙哑,希望您不要介意。”“没关系,你们生病了还坚守岗位,辛苦了。”话务员用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开启居家远程接听,即使“阳了”依然不忘职责,带病上岗。  

  无论是现场办公还是居家接听,市12345热线话务人员始终秉持着“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用不平凡的“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坚守,只为竭尽全力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急难愁盼”。据统计,市12345热线2022年度业务受理总量达94.17万件,同比增长64.94%,群众满意率99.68%。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