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公安局领导上线听民声解民忧

时间:2022-12-20 09:30:03 来源: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倾听群众声音,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12月8日上午,韶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邱德明来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平台,接听群众来电。

IMG_7327(1).JPG

韶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 邱德明

  邱德明共接听了11位群众来电,均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解答并做好登记。当天,一位群众拨打110报警服务台反映疫情防控问题,为高效解决群众诉求,110报警服务台立即启动与12345热线平台的话务联动机制,通过“一键转接”的方式将群众来电转至12345热线进行跟进办理。接到该群众的诉求后,利用12345热线知识库系统,第一时间为群众提供专业、精准的疫情防控政策,及时有效解决群众诉求。

  今年以来,市12345热线与110报警服务台紧紧围绕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与110报警服务台高效对接联动的意见》,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强化对接应用,健全联动机制,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据统计,本年度截至目前12345热线与110报警服务台联动诉求工单近1700件,群众满意度达99.85%。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