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集中收看网络庭审活动

时间:2022-12-06 14:29:24 来源: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11月29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集中收看网络庭审之消费者权益保护民事公益诉讼案。

2022年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集中收看网络庭审活动现场照片.JPG

  本次网上庭审视频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民事公益诉讼案,内容涉及民事公益诉讼的相关案件等。干部职工们认真观看了庭审中调查、陈述、辩论等环节,切身感受公益诉讼案件审理、辩论全过程,通过收看法庭庭审,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纪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