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上线“12345”倾听民生民意、纾解民忧民困

时间:2022-11-07 11:34:59 来源:韶关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广泛听取群众声音,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10月27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燕山到12345热线参加上线接听活动,回应群众各类诉求并解答退役军人优抚政策等相关问题。

IMG_20221027_150551(1).jpg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燕山

  

    接听活动当天,群众来电内容主要涉及退役军人安置、住房金提取、市容环卫管理等各方面诉求。李燕山认真倾听,耐心解答,对需要进一步核实处理的诉求逐一详细记录,并承诺尽快转交相关部门跟进,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据统计,本年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诉求工单按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97.22%,以“百姓事,无小事”的实干作风,获得群众的认可。接下来,市12345热线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强化协同联动,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以解决问题为抓手,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