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3 09:13:55 来源:韶关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IMG_5121(1).JPG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以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自觉,坚定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牢牢把握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结合我市数字政府和政务服务改革工作实情,锚定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推动中心全体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不断开创我市数字政府和政务服务改革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担当,踔厉奋发,全力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和政务服务改革工作,大力构建我市政务服务审批更少、流程更优、效率更高、服务更好、企业群众获得感更强的政务服务环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