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国庆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9-30 10:59:27 来源: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9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国庆节期间工作部署会,部署国庆节期间中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林钟强主持会议。

IMG_5062.JPG

  林钟强强调,今年以来,全国各地市发生了多起安全事故,十一国庆假期到来之际,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局部暴发。为扎实有效做好防风险、战疫情、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当前安全形势,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真正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和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坚决杜绝各类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林钟强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扎实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要求的落实。一是抓好节假日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二是做好节前安全排查和整改。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到非必要不离韶。四是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纪律要求,做到廉洁自律过节。五是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防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