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团市委领导参加“12345”上线接听活动

时间:2022-09-08 10:12:56 来源: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8月,根据市12345热线部门领导轮值接听工作安排,市信访局副局长何怡、团市委副书记郭凡奇分别来到12345热线参加上线接听活动,进一步畅通民意诉求渠道,倾听百姓心声。

IMG_7254(1).JPG

  “我要反映某店铺每天营业期间未做好油烟排放,对我们生活造成影响。”一位市民向12345热线寻求帮助,

  希望能帮其解决油烟扰民问题。何怡耐心询问、详细记录,第一时间为市民登记并交办有关部门跟进落实。

  何怡表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市信访局将持续与市12345热线加强协同联动,着力推动12345热线工单高质量办理,提升信访工作成效,把民生实事办得更好更快更实。

IMG_7282(2.JPG

  接听现场,郭凡奇认真倾听、用心服务,期间共接听了16位群众来电,主要涉及消费维权、物业管理、疫情防控及社保医保等问题。对能够当场解答的问题,郭凡奇向群众逐一进行解答回复;对需要相关部门进一步核实的问题,则详细记录并转交部门跟进处理,尽快给予回复。
    郭凡奇表示,12345热线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途径,通过与群众直接“连线”,更快速有效的了解和处置群众诉求。下一步,团市委将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12345热线的工单办理效能,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难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