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戎”归家乡 再启新征程——区县联合举办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03-29 10:42:12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帮助退役士兵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引导退役士兵树立正确择业观,了解就业形势,掌握求职技巧,顺利转换角色,尽快融入社会,3月27日上午,浈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武江区、曲江区、乳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乳源举办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小明,乳源瑶族自治县副县长龚民及各县区局领导、相关负责的工作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图片


        开班仪式上,全体退役军人重温军人誓词,“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退役军人们挺拔的身姿和洪亮的誓言,彰显着勇敢坚毅的军人本色。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小明向退役军人们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新返乡的退役军人尽快适应新环境、进入新状态、转换新角色,紧跟时代潮流,练就过硬本领,勤于奋斗、精于创业、勇于逐梦,为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本次培训共为期五天,为退役士兵们提供思政、心理调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解读、职业规划等课程,助力退役军人走好“职场新兵”第一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