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综合文苑

青春由审计添色,青年于事业成长——南雄市审计局周梅娟获“南雄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时间:2021-06-15 09:37:2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共青团南雄市委员会决定授予十名同志2020-2021年度南雄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南雄市审计局财政金融与外资审计股股长周梅娟名列其中。

自加入审计队伍以来,周梅娟严守工作纪律,主动担当作为,为青年干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工作之余,她积极提升自我,认真参加上级审计机关组织的各类培训,先后通过中级会计师和中级审计师职称考试。在新冠疫情爆发初期,她主动请战,赴韶赣高速珠玑服务区阻疫一线支援18个日夜。

在工作中,周梅娟巧妙运用大数据审计手段,深入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2020年至今,共参与8项审计项目,其中主审7项,查出管理不规范问题30多个,移送纪检部门事项1项,涉及移送金额300余万元,上报的审计报告等文件多次获得南雄市领导批示。

“能够获得这份荣誉,离不开南雄审计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它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是节点而不是终点。”周梅娟在得知获奖后这样说。南雄市审计局将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守正创新、奋发进取、脚踏实地、齐心协力,不断夺取新时代南雄审计事业新佳绩。(南雄市审计局 刘圣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