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翁源县审计局聘任新一届特约审计员

时间:2024-01-03 17:26:03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翁源县审计局召开新一届特约审计员聘任大会,翁源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池建人主持会议,受聘的3位特约审计员、审计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期第五篇(真).png

  池建人同志向特约审计员介绍了县审计局的基本情况和上一届特约审计员工作情况,并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聘请民主党派人士担任特约审计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生动体现,是健全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有力举措,是民主党派人士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的重要形式。县审计局坚持和加强特约审计员工作,对提高审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池建人同志强调,历届特约审计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和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审计工作,为健全监督体系、扩大审计影响、推动我县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池建人同志向受聘的特约审计员颁发了聘书,并代表县审计局向受聘的特约审计员表示祝贺,对县委统战部、民盟翁源县委和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翁源审计工作给予的充分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对特约审计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审计工作。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优势,在推进和监督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推动审计整改落实等方面建言献策、提供专业支持。二是加强审计宣传,助力扩大审计影响。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加强对翁源审计工作的宣传,并作为反馈群众意见和呼声的桥梁纽带,推动新时代翁源审计事业发展。三是坚持依法履职,时刻树立良好形象。贯彻落实《翁源县审计局特约审计员管理办法》,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保守国家秘密和审计工作秘密。

(翁源县审计局 官文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