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强化党员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9 15:12:27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强化党员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守好广东“北大门”,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韶关市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展”。

  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通过“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新时代新国安主题书法”三部分,深入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以及我市近年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所取得的成果。

图片1.png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知识学习,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紧绷国家安全这根弦,把维护国家安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国家安全的坚定信仰者、自觉维护者、忠诚捍卫者。

                                                                                       (韶关市审计局 张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