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新丰县审计局、仁化县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8 11:40:44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上午,新丰县审计局、仁化县审计局党支部党员干部们来到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外,审计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肃穆站立,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大家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仔细聆红军长征途经广东的战争历史,仔细观看纪念馆陈列的早期革命先驱图片与实物,感受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艰苦创业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们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仁化县审计局 冯艳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