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赴乐昌秀水镇芳塘村开展2023年“两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

时间:2023-01-16 14:44:23 来源:广东省审计厅网站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1月13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丘光强同志带队到乐昌秀水镇芳塘村开展2023年“两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积极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帮扶活动。

图片1.png

  丘光强同志带着审计干部通过登门上户、到农户家中进行深入交谈,同脱贫户拉家常、话里短,关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通过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为确保此次走访慰问帮扶活动达到效果,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对慰问活动的进行统一安排部署,组织摸底,对芳塘村困难群众的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建立台账,把10户脱贫户列为重点慰问对象。(韶关市审计局 徐望雄)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