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通知公告

关于颁发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时间:2021-08-20 16:07:0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通过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将于825日起统一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证时间

2021825日至827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发证地点

韶关市司法局705(地址:韶关市浈江区环园东路三号)。

三、具体要求

请证书申领人于申领期限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户口簿(C证)及申请受理单前来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本人亲自领取,不得代领。

申领人进入市司法局办公大楼后须在一楼大堂内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全程佩戴口罩,领证场所排队请间隔一米。

注意:有特殊情况无法在上述期限领取的,可在工作时间内提前来电另约时间办理领取,办公电话:0751-8469436。

                                     

                         韶关市司法局       

                                2021年8月20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