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创律师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7-10-31 10:24:59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赖佩养为我市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辅导报告

 

 10月28至29日,第五届韶关律师论坛在韶关市委党校举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佩养在论坛上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我市律师工作新局面》的专题辅导报告,激励、引导我市律师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中去。

 赖佩养在报告中指出,律师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服务工作者,应当紧贴新时代发展的战略安排,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应当切实担负起维护和保障人民权益社会责任,促进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建设;应当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积极助推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方略的实施,助推诚信建设、全民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的提升;应当牢牢把握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奋斗目标,积极参与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全身心地投入到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活动中去。

图片1.png

 赖佩养在报告中还就如何增强社会担当、如何服务法治建设等问题向广大律师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