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赖佩养督导审批窗口“马上办”工作

时间:2018-05-24 17:26: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4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佩养带领相关人员到市司法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对窗口落实“马上办”政务服务模式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自4月19日市政府部署推进“马上办”政务服务改革以来,市司法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先后召开两次党组扩大会议上研究相关工作,从审批服务事项的优化提速、“马上办结”、“马上办理”事项和“容缺事项”的确定、办事指南的修订完善,到服务窗口硬件完善均进行了细致的研究部署,形成时间、责任明确的工作推进方案。经过努力,从5月25日起对相关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全面实施“马上办”服务模式。

 

微信图片_20180524172642.jpg

 

 在详细了解审批事项办理流程、硬件配备、新增人员安排以及“马上办”工作进展情况后,赖佩养对“马上办”工作进展表示满意。他强调,推进审批和服务事项“马上办”模式是市政府改革审批服务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和重点工作,全局干部尤其是窗口和审批业务科室工作人员要形成工作合力,紧密配合,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马上办”相关制度和要求办理好审批和服务事项,科室要加强对窗口业务指导,加强审批业务的后续管理,扎实推进“马上办”改革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让办事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