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刘卫红到韶州公证处、市法律援助处督导政风行风工作

时间:2018-05-24 15:27:00 来源: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8年5月23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卫红一行到韶州公证处、市法律援助处实地督导政风行风工作。刘卫红与韶州公证处、市法律援助处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传达了5月21日市局党组会议精神,要求窗口部门要加强管理,严格责任落实。窗口单位要针对2017年度政风行风微信测评情况进行自查,建立问题导向机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梳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高度重视群众诉求,采取积极有效的方法,不断提高办事效率。

 

微信图片_20180524172833.jpg 

 

 

 刘卫红充分肯定去年韶州公证处、市法律援助处踏踏实实为民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并就进一步做好政风行风评议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将要求传达到每位工作人员;二是积极开展自查,分析存在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有针对性进行整改;三是结合“马上办”工作要求,采取积极有效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做好服务工作,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韶州公证处、市法律援助处班子成员均表示去年对微信测评重视不够,今后一定做好自查工作,制定可行的整改措施,不断提升办事效率、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让办事群众更满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