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省戒毒管理局在韶关所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研判会

时间:2018-04-09 11:18:00 来源: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省戒毒管理局在韶关所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研判会,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省戒毒管理局生产处李绩永处长主持,韶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启龙出席会议,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时坤作了重要讲话。局生产处、韶关市司法局、广州市戒毒局、省康复所和惠州、中山所等市属单位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共21人参加了会议。

 

省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研判会议在韶关所召开

 

 会议首先由各单位汇报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展、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车间规范化建设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李绩永处长认真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通报了近期全省的安全生产检查情况,详细解读了2018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