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2021年度韶关市基层法律服务“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公示

时间:2021-11-04 11:24:1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基层法律服务所管理办法》《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管理办法》和《关于推行法律服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韶司办〔201646)等规定,韶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韶关市基层法律服务监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20211025-29日采取随机抽取执法人员和检查对象的方式方法,抽取了2基层法律服务所,对其执业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开展检查工作的过程

  我局由全市基层法律服务业务管理部门律师工作管理科就开展2021年度基层法律服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随机抽取的检查人员为成景华,执法证号:F416601赖映霏,执法证号:F448085随机抽取的基层法律服务所为韶关市浈江区平法律服务所、翁源县龙仙法律服务所。

  1025日、1029日由成景华、赖映霏分别对被抽取的2家法律服务所及其所属的10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在遵守法律、法规、规章情况,业务开展情况,恪守职业道德和遵守执业纪律情况,以及制定和执行管理制度情况等开展了实地检查。检查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台账资料及抽取查看办案卷宗的方式进行。

  二、检查情况结果

被检查的基层法律服务所均能积极配合检查,提供业务卷宗、案登记、规章制度、各类报表等具体情况如下:

韶关市浈江区和平法律服务所1宗案卷中无委托代理合同及票据

翁源县龙仙法律服务所所内没有收费标准公示牌;卷宗保管期限与相关规定不符;档案卷宗没有编号。

三、检查处理情况

  按照有关规定,我局向存在问题的基层法律服务所提出限期整改要求要求县级主管部门按照《基层法律服务所管理办法》督促整改。

                     


                                          韶关市司法局      

 2021114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