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时间:2020-11-27 21:49:40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相关事项及要求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完毕后进行现场评分,统计分数后现场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一)面试时间:2020年12月5日上午9:00开始。

  (二)面试地点: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北江中路37号。

  (三)注意事项

  1.面试报到时间。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在12月5日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8:15前)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迟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报到应携带的证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对证件携带不齐和身份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面试前,考生要提前在“粤康码”等健康二维码上进行健康申报,早晚测量体温,自我观察有无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出现异常的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后方可参加面试。

  (二)考生进入考场需戴好口罩,出示电子健康码绿码(实时数据),由考点安排专人查验,并配合体温检测。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入场时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考生若出现不适症状或检测发现体温≧37.3℃时,应立即带至临时医学观察点,由考点医务人员对其进行排查,分类进行处置。

  (三)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考生,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四、成绩公布和进入体检人员情况

  面试结束后将在韶关12333(http://rsj.sg.gov.cn/)和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https://www.sg.gov.cn/bmpdlm/sgsscjdglj/xwzx/tzgg/)网站公布进入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情况,同时公告体检工作事宜,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注意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电话畅通。

  咨询电话:0751-8488061。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2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