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人人爱绿植绿护绿兴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8 08:54:05 来源:韶关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人间最美三月天,万物复苏展新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韶关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绿色环保意识,3月12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前往始兴县马市镇联俄村开展“人人爱绿植绿护绿兴绿”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不怕辛苦不怕累,有的扶树定根,有的填坑夯土、有的挥锹铲土,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虽然韶城早上的天气还带有一丝凉意,但大家热情高涨,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桂花树迎风挺立,在春日的阳光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联俄村增添了一抹新绿。

图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堂造林护林的实践课,更强化了党员干部“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助力绿美韶关建设,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