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开展国资系统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3-04-14 11:21:00 来源:韶关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市国资系统管理人员的理论修养、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根据市委办公室的工作部署,3月28日至4月4日,市国资委党委开展国资系统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研讨班分三期举行,市国资系统管理人员共计22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班。

图片1.png

  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湘柱出席了开班仪式。李湘柱同志强调市国资系统管理人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化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工作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坚持全面深入学、及时跟进学,在深化学习中提高政治能力、落实能力,牢牢把握国资国企工作的总目标,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专题研讨班期间,学员们专心学习、深入思考,认真研讨、相互启发,高质量完成了学习任务,进一步坚定了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领悟,激发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展现了良好学风,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