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数投公司前往中联信集团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03 16:14:47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开局谋篇,奋楫者先。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跑好“第一棒”,奋力“开门红”,关系全年和长远。为贯彻落实国家“东数西算”战略工程,助力韶关数据中心集群高质量发展,近日,城投集团总经理助理、数投公司董事长欧阳晓冬带队赴深圳中联信集团考察交流,深入洽谈项目合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图片1.png

  座谈会上,中联信集团总裁张哲浩对数投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并全面介绍了中联信集团企业经营状况、组织架构、业务板块和战略规划等,双方重点围绕智慧城市系列业务高质量解决方案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片2.png

  欧阳晓冬表示,韶关城投集团与中联信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互补优势明显,拥有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强化资源对接,在数据应用等多领域深入合作,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把手中的“施工图”转化为生动的“实景画”,让春天播下的种子转化为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共同开创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据悉,中联信集团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是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旗下的综合型国有企业,是新一轮数字经济发展中的领军企业,以信息化建设为主导产业,产业涵盖智慧城市、信息化与大数据、新基建、科创地产、资产管理、供应链管理等领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