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水投集团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2-29 17:58:54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12月19日,市水投集团团支部前往龙归粮仓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1.jpg图片组合1.png

  团员青年参观了粮食安全主题展览,详细了解了我国粮食文化、粮仓历史演变、武江区特色农产品以及乡村振兴的实践成果,感受到粮仓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领略到乡村振兴带来的无限活力。

  坚定信念唱团歌

6.jpg

  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奏响,全体团员青年激情澎湃、齐声高唱,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团支部书记作专题报告

7.jpg

  会上,团支部书记金玥就今年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会前学习情况作了专题报告,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作交流体会认识。

  团支部团员青年重点对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和重大任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员的一系列要求和希望,联系实际,从理论修养、业务能力、工作落实、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不足、自我批评,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团员围绕“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五大方面开展了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工作。

9.jpg

  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起重温誓词,表达自己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履职尽责的信心和责任心。

  召开“ 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团日活动是贯彻落实基层团建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强化组织自身建设的内在需要,是推进共青团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的有利契机。市水投集团团支部将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为成长指引和实践要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