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平台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2-12-02 17:11:39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国资委召开韶关市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平台系统验收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周泳怡主持,广发银行韶关分行代表、浪潮集团代表及委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浪潮集团项目组汇报了韶关市国资监管平台系统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和成果,并对企业组织机构基本信息管理、财务监督、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大额资金动态监控、三重一大决策与运行、党建管理、大数据分析平台、数据采集交换平台、移动应用业务等系统板块进行了演示,基础信息录入工作正有条不紊的推进中,截至11月中旬,已顺利上报省国资委监管数据一万余条。

  浪潮集团智慧国资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书勉表示,浪潮集团将继续为韶关市国资监管平台系统提供运维支持,以“做好系统、用好系统”为目标,进一步优化、完善丰富国资监管平台内容,并努力将韶关市国资监管平台系统打造成浪潮集团标杆项目。

图片2.png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分行机构业务部负责人马玉玲表示,广发银行将继续配合做好韶关市国资监管平台系统项目相关工作,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号召,进一步加大与市属国资国企的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深入合作、共创双赢。

  韶关市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平台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后,将加快韶关国资监管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转型,全面提升市属国企的信息化管理水平以及国资监管效率效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