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团工委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2-11-30 17:16:10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引领国资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市国资委团工委于11月25日上午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市国资委团工委委员、各监管企业团员青年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团校讲师文嘉进行的题为《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中书写青春篇章》的线上专题宣讲。8位团员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图片2.png

  会上,市国资委团工委书记王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深刻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中对共青团和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是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市国资系统各级团组织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要着眼于“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立足于“深”,学懂学透丰富内涵;要落脚于“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