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2022年全市国资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31 17:04:49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30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在韶州自来水厂召开2022年全市国资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对全市国资系统党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各监管企业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四强”党支部书记和“四优”共产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市水投集团和市工贸集团就“一企一品”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市城投集团和粤运公司就贯彻落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情况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图片2.png

  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湘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在落实三年行动中学思践悟推动改革,推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与深化改革、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二要坚持党管干部,推动党管干部与市场化选人用人有机统一;三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新时代“百团千才万匠”人才工程;四要推进党建品牌建设成果的转化和实践运用,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五要持续深化“先锋工程”,引导党员在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六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全市国资系统“四强”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四优”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表彰。

图片3.png图片4.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