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保安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5 12:33:14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连日来,韶关持续酷热高温,疫情防控与日常安保工作的双重压力给我司一线工作的员工们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与考验。为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我司适时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员工送去关心爱护,让他们感受到缕缕清凉,也感受到整个国企大家庭的温馨。

  7月27日下午,市交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庞洁明带队,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于东浩陪同到一线驻点慰问,为坚守在一线的员工送上清凉饮品,向在高温坚守岗位的员工表达慰问与感谢。

 图片1.png


图片2.png

  庞洁明亲切叮嘱我司驻点员工在炎炎夏日要注意消暑,防止高温中暑,劳逸结合,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对于高温天气下遇到的实际工作困难,要及时向公司反馈,公司将大力给予各方面的支持。同时,要求保安公司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多关注员工的精神状态、健康状况和工作情况,确保一线员工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图片3.png

  7月28日下午,保安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于东浩带队到驻点开展慰问期间,要求驻点队长一是要严格按照市交旅集团有关夏季高温期间工作要求,并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密切关注员工的思想状态,及时关注高温时段的室外工作环境情况,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任务,确保员工工作和健康两不误。同时,鼓励大家尽量克服困难,以百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执勤工作中去,切实做好安保服务工作。

  2022年7月,保安公司新班子到位后,着力开展保安队伍专业、规范化管理。从服务规范、着装仪表、岗位培训、企业文化、奖惩机制等方面抓手,提升整体队伍素质。同时,注重关心关怀基层员工,致力构建新时代国企员工队伍,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及行业标杆,打造粤北地区保安行业正规化管理团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