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5-30 18:55:23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4日上午,韶关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21名党员出席了大会。李湘柱同志代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对本届机关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工作建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韶关市国资委机关支部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随即,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了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

IMG_7819.JPG微信图片_20210526082657.png

  新当选的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才明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同志们的信任,将与新一届支委班子一道,团结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并主动应对业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创新思维,提高能力,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新突破。把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不断推动业务工作提到新水平、取得新成绩,为促进国资国企改革,实现资产资源价值化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