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5-28 18:20:21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5月24日,市国资委举办“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委机关领导、各监管企业领导及企业党员群众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参赛选手沉着应答,现场观众踊跃抢答

  本次党史识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互动题等多个环节,内容包括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目标、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涌现的英雄人物和光辉事迹等相关内容,由市国资委监管的10家单位派代表队参赛。

  比赛过程中,场内学习氛围浓厚,同场竞技激烈。10个单位代表队的选手都精神饱满、合作紧密,充分展现了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和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应答、尽显其才;在抢答题环节,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在风险题环节,各代表队有勇有谋、放手一搏;在互动题环节,台下观众也毫不示弱,踊跃答题。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图片2.png

  交旅集团代表队勇夺金奖

  图片3.png

水投集团代表队、工贸集团代表队、韶铸集团代表队荣获银奖

图片4.png

 韶能集团代表队、金财集团代表队、城投集团代表队、物管中心代表队、粤运公司代表队、公汽公司代表队荣获铜奖

  通过激烈的竞争,最终,交旅集团代表队勇夺金奖;水投集团代表队、工贸集团代表队、韶铸集团代表队荣获银奖;韶能集团代表队、金财集团代表队、城投集团代表队、物管中心代表队、粤运公司代表队、公汽公司代表队荣获铜奖。

图片5.png

  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国资系统广大党员群众集中、系统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推动市国资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