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柳刚到一建公司调研

时间:2021-05-16 18:35:45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4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柳刚带队到韶关市一建公司调研,了解一建公司重点项目建设、企业文化、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一建公司朱敏锐作了工作汇报。

 235b53a8ac0e6eef3563a7c4864acba2.jpg

  柳刚对公司近年来在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韶关市一建公司要积极推动市场化运作,加强自身竞争力,提高企业盈利能力,增强国企担当。公司要探索合理的项目管理模式、公司管理模式及人才培育方式,进一步健全和规范企业管理制度。领导班子要重视党建工作,把党组织工作目标与生产经营发展目标相结合。另外,柳刚对城投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集团完善“一企一策”工作机制,对不同性质的企业制定不同的管理模式,充分调动子公司工作积极性,探索授权放权管理模式,让企业在市场的舞台上有更多的施展空间。集团同时要加强对一建公司的指导,帮助一建公司完成企业改革。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