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副市长李欣到市国资委调研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

时间:2021-05-16 18:32:24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3日晚,副市长李欣到市国资委调研,听取市国资国企改革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步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JPG

  座谈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才明专题汇报了国资国企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近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取得了积极进展,一是聚焦产业,谋划项目,增强国企盈利能力,二是聚焦改革,狠抓制度落实,扎牢国企发展根基,三是聚焦问题整改,坚持底线思维,维护国有资产安全。下一步,我市国资系统将紧紧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年”重点任务,狠抓国有资源资产价值化工作落地落实,加快推进国企市场化转型。

1.JPG

  李欣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国资国企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全市国资系统的领导干部和广大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步伐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正确把握国企改革的方向,推进国有企业瘦身健体提质增效。要聚焦国有资源资产价值化工作,推进一批价值化项目落地,为韶关市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